回复:20  查看:17740  

兰德酷路泽论坛 > 喜迎4000回家,改装改装再改装---发帖较累,不喜勿喷

  本主题由 JSNSBR 于 2017-08-28 14:02 加入精华 
飞鱼情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485 爱卡币
帖子: 9帖 查看>>
注册: 2017-08-01
来自: 河北省|邢台市

发表于 2017-08-04 15:17
爱卡币+20
共获得爱卡币
喜迎4000回家,改装改装再改装---发帖较累,不喜勿喷

    粗人,没文化,话不多说,直接主题。本人25,做食品行业,爱车蓝裤子是在家里边帮助下提的,因为之前有一台15年的华晨宝马520,雪天实在是开不好,各种漂移阿!!!而且保养等一些列费用不便宜。(对此不是说此车怎样,是我实在是开不习惯)期间发现蓝裤子,坐姿高,视野好,外观大气,空间大。反正是第一眼看见就中毒了,决定换车,说来也是快,本来想明年的这个时间提车,我都没想到这么快。时隔一个月车牌都上完了,一气呵成。说到提车流程是,在网上咨询,在这里首先感谢黎明部落的小天以及黎明部落的各位车友,耐心的解答我的问题,很是周到,但是最后由于特殊原因吧,在我们当地提的车,在这里对小天说声抱歉!!!下面上图、

车是在我们秦皇岛一家新开的汽车销售店提的,在这里要感谢销售宋蕊,耐心的解答以及实惠的价格,让我最终选择了这里。
提车的顺序是,先确定车型,然后谈价格,期间,我从白米高配,换到白米丐酷,又从白米丐酷,换到白米高配,销售一点不耐烦都没有,十分热情,。最后定了白黑丐酷,性价比高一些,天窗没用一年不看两次,喜欢后排大空间,选了5坐!
这是他们在港口的库存验车时拍的照片,埋汰死了。
车一天就到了他们店里,到场一看,是真丐阿~~~~
经销商已经洗干净了。
提车走人!!!!
开到改装店,在这里特别感谢秦皇岛尊尚改装店老板,也是论坛名人,秦皇岛远少。
原厂17铁轮子。
全车平静隔音,效果真的很棒,谁用谁知道阿。
防水布~~~
贴完之后感觉利索多了。
大梁?
轮眉也十分认真的贴~~
拆拆拆
加装的大屏,在这里说一下,影响音质的问题,我觉得还可以吧。我装了一套赫兹的音响,肯定要比原车的效果要好,再说一下主副长的问题,原厂的上万,副厂的几千搞定,效果一样,何必呢?个人感觉吧。如果您钱多可以全换原厂。。。。我是换不起~~
眼睛已经装好啦。
师傅认真的给我做低音箱。。。一身锯沫子哈哈。
十分仔细
安装功放
流光踏板
差不多完事了
机盖子隔音。
上牌完毕,上大片!从订车到改装,再到上路,花了大概20天吧,其中等手续13天,再次感谢车易购宋蕊!!!
45度
雾灯
眼睛
大脚,再说下20轮问题,纠结了好久,什么油耗阿,舒适性阿,咨询了改装店老板,最终还是选择20,是真心好看阿。开了几天了,没有网友说的舒适性那么差,而且感觉车身还高大上了点。油耗吗,不在乎那一两个了。主要我不玩越野。。。哈哈哈!!!远少是玩车的主,相信他没毛病~~~
改装360环影
防擦条,至今还在犹豫贴不贴彩条。。。。
偷偷装的长条灯,真的太亮了。这是太阳下开启,比大灯要亮,夜路没问题。怎么说?亮如白昼????
大鹏展翅
左上依次是 氛围灯循环,原厂祷告,电动尾门,后视镜调节,电动折叠,原厂雷达,自动大灯在忘记照了,在灯的开关那里
流光踏板
加了鹿皮顶
导航
儿童锁?
空间
这个不是很满意,希望丐酷以后能去掉这个空调眼的凹槽。没有还弄个坑!!!!!
环影
仪表
专用座椅通风和加热,老板赠了USB充电。
17款标志,新五项。档把包了真皮。
空调,
导航用起来反应不错,。
出风口喷银、
各种喷
氛围灯
座椅
屁股
45度屁股
流氓钩?
加了后面字母带灯的效果。,晚上真的很好看。
门板
蝌蚪文中东标志
尾灯
电尾开关在原车门开启按钮上。
天地门
空间没治了
无敌
宽敞
三脚架和工具箱
原厂雷达和包围、 
后排空调
师傅做了两天的赫兹低音
阳光下
电动座椅和腰部支撑
舒服
后视镜
车顶
俯视
细节
细节
某宝买的安全带插头
某宝冰箱储物盒
冰箱
中央扶手
流光踏板。
蝌蚪文结束。申精~~~     
射灯
晚间踏板,原谅我的破手机。没拿相机着急了
大灯雾灯行车灯
氛围灯可变色
蓝色
紫色
欢迎。破手机不行。肉眼效果要好很多
多功能方向盘,这可是原厂件!!!
大灯效果。验证加的长条灯效果,见下图
真的很亮,晃眼,破手机不行!!!!!
最爱的亮灯字母,踩刹车会红
远观效果
踩刹车,肉眼效果会好很多
正脸
可以爆闪
这下好多了。

  [每日热点]:【本坛推荐】用车需求很明确 老司机入手奔驰GLA 200
慢慢走的老马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2Rank: 2
初级会员

财产: 14 爱卡币
帖子: 13帖 查看>>
注册: 2010-04-16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发表于 2017-08-05 11:45
你改的什么品牌的音响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无折腾不快乐 提回汉兰达从此与你结缘
飞鱼情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485 爱卡币
帖子: 9帖 查看>>
注册: 2017-08-01
来自: 河北省|邢台市

发表于 2017-08-05 14:12

引用 慢慢走的老马 于 17-08-05 11:45 发表的回复
你改的什么品牌的音响

说是赫兹的。我查了好像有点被忽悠了。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外观漂亮简洁大气 提玛瑙绿明锐旅行版
yjx123ys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黄金长老

财产: 3632 爱卡币
帖子: 744帖 查看>>
注册: 2013-10-21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8-05 14:38 |  来自 爱卡Android版

不错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外观时尚运动有范 误打误撞提回奥迪A3
山佳先生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本站元老

财产: 14638 爱卡币
帖子: 4705帖 查看>>
注册: 2015-03-24
来自: 河南省|许昌市

发表于 2017-08-05 14:46

  [每日热点]:【酷车实拍】享受远处那片寂静 24万公里的森林人SG9
北方菜刀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3Rank: 3Rank: 3
三星会员

财产: 130 爱卡币
帖子: 127帖 查看>>
注册: 2014-07-02
来自: 山东省|济宁市

发表于 2017-08-05 21:52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致曾经拥有 被沃尔沃S60的优雅动感折服
xuser11641315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3Rank: 3Rank: 3
三星会员

财产: 121 爱卡币
帖子: 28帖 查看>>
注册: 2017-03-22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发表于 2017-08-05 21:56 |  来自 爱卡触屏版
深圳附近哪里有改的,留个联系方式吧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晒晒一路的油耗 迎探界者回家性价比高
njukng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黄金长老

财产: 1785 爱卡币
帖子: 144帖 查看>>
注册: 2016-02-06

发表于 2017-08-05 23:43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牛逼啊

  [每日热点]:【酷车实拍】“好G友”一辈子 高尔夫R-Line相知相守
顺乐乐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695 爱卡币
帖子: 115帖 查看>>
注册: 2013-08-19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发表于 2017-08-07 16:15

引用 xuser11915945 于 2017-8-4 03:17 PM 发表的回复

    粗人,没文化,话不多说,直接主题。本人25,做食品行业,爱车蓝裤子是在家里边帮助下提的,因为之前有一台15年的华晨宝马520,雪天实在是开不好,各种漂移阿!!!而且保养等一些列费用不便宜。(对此不是说此车怎样,是我实在是开不习惯)期间发现蓝裤子,坐姿高,视野好,外观大气,空间大。反正是第一眼看见就中毒了,决定换车,说来也是快,本来想明年的这个时间提车...


车头长条灯加装多少钱?请给个改装老板的电话,谢谢!





自由生活
  [每日热点]:【事故教训】雨天行车 思铂睿被“秋名山车神”追尾
飞鱼情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485 爱卡币
帖子: 9帖 查看>>
注册: 2017-08-01
来自: 河北省|邢台市

发表于 2017-08-07 22:24

引用 顺乐乐 于 17-08-07 16:15 发表的回复
车头长条灯加装多少钱?请给个改装老板的电话,谢谢!

避免广告就不留联系方式了。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高调排气低调避震 女神分享飞度改装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