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回复:5  查看:3362  

缤智论坛 > 1.5L缤智车主论坛报道,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本主题由 银-狐 于 2017-07-04 05:44 加入精华 
大爱永恒1957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081 爱卡币
帖子: 8帖 查看>>
注册: 2017-07-03

发表于 2017-07-03 23:15
1.5L缤智车主论坛报道,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新人报个到,我的车型是1.5L舒适型的,一直在做潜水员,各网站跑来跑去,看测评、看新车。当时经常看大家的提车作业,受到很多启发,同时也给我的选车之路提供了很多有利的帮助。提车都一年多了抽出时间我也把这个作业交上,说说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给大家参考。
回想选车阶段:有想法买车的时候,经常看的是SUV,各种高大上。但是自己的钱包有限,便宜的看不上,看的上的买不起,我的购车预算是15万左右落地就行,最后选来选去凭着自己的眼缘,比较看好哈弗H6博越,还有本田缤智。选车期间我都到店里去看过实车,也试驾过这些车型。
最先看的是H6神车自然都关注的比较高,整车给人感觉就是挺大气,外观也顺眼,内饰也中规中矩,当仔细看实车的时候完全是两个概念了,做工一般,车顶和反光镜附近有很多小漆点,看着很不舒服,内饰用料也一般。最不喜的就是中控台挡把的设计,1.5T的动力前期还算可以,后期动力就很一般了。主要就是整车的配置问题太过纠结:什么红标,蓝标,Coupe,喜欢Coupe的内饰,可是配置真是低,高配车型还死贵,总感觉选择哈弗车型,买不到自己想要的配置 当然顶配除外。最后对这车太过纠结了,最终无缘H6。吉利博越,新出的造型,动力上也比较多样化,整车的做工也可以,价格相比哈弗比比,肯定是博越实惠点,但是唯独就是这个新出的外观我是真的看不上了,当看到实车的时候,感觉造型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种,家族式的中网看着感觉也是一般般,主要是看着别扭,导致最后连试驾也没有试驾上。



最后说下缤智,前期两辆车都没有看上眼只能接着选,其实缤智这款车我早就关注了,主要价格看着还能接受,而且以上两款车也算是对比缤智PASS掉的,(有人说你为啥选小不选大呢,其实最后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国产和合资的问题导致的,因为身边朋友有开国产车的还有合资的都是建议我来个合资,不是说国产不好,其实也就是为了自己的心意吧,我感觉花10多万买辆车还是选择一款比较如意的好)不多废话了进入主题。购车期间去过店里看过一次,试驾过一次,各种表现都挺满意,为了好好选择一辆车,决定继续观察,在网上看了各种配置表,评测帖子类,也没什么可选择的了,选来选去就对缤智的好感越来越强,在加上自己是新手,还需要多多练习。和家里商量过后都同意买这辆车,配置上我选择了1.5L的高配(舒适版),1.5L的动力放在这辆车上也算刚刚好了,配置方面可圈可点都挺全的,特别是安全配置都到位了,还有就是价格上也比较合理了,完全没有超出自己的购车预算,选择这款缤智的主要原因就是喜欢它的外观造型,还有看着比较顺眼的内饰,自动档的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了,而且也算是合资车了,在技术方面比较有保障,整个购车过程也算愉快,目前开了一年多了,车型的表现上来说一直都挺满意的,唯独蛋疼的就是没有天窗了,而且开过朋友的天窗车确实不错,总是感觉有点小不完美吧,不过当时为了不贷款,也没有选择高配的,除了这些小不满足之外其他都挺好,而且养车成本上也不高,一款家用车有这些也很不错了,上图说::



其实我选择缤智,主要就是喜欢这个外观了,整车的设计很精致,而且各处的细节做的也挺到位的,看着也很舒服。



车尾也很棒,造型之类的都挺耐看的,而且这个尾灯点亮后很漂亮。



这个轮毂也可以了,虽然没有高配的那么好看,但好处就是也不难看哈哈。



腰线设计的也挺到位的,很喜欢缤智的后门把手,很多第一次上我车的人都找不到·····



方向盘,转向还是很轻盈的,高低速驾驶起来也是稳稳的。



中控的设计上很个性,主要这个空调的出风口的造型很棒,一整排看着也够气势



有点小乱,黑色的内饰除了不够耐脏之外其他都很不错,还是黑色的比较好看。



座椅也比较平整,后排的空间在这个小型SUV这里表现的很好,不大不小正好,其实空间上这款车真的不小







自动档的,这个对于新手老手都很棒,其实现在还是自动的比较好,手动的开车真是太累了



胖胖的整车看着也各种的协调!





















车体下方的塑料包围







中控的各种控制按键用起来也是很顺手的。






45度没有拍好,第一次拍车还是有点难度的哈哈。



来个身份证



最后一张小有霸气的前脸。谢谢看帖,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激动溢于言表 完整讲述途昂异地提车记
银-狐
用户被禁止发言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20Rank: 20
版主

财产: 53654 爱卡币
帖子: 22171帖 查看>>
注册: 2008-04-24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17-07-04 05:43
欢迎常来爱卡缤智论坛玩。
帖子中有两张图有明显车牌信息[微笑,已经帮您重新编辑。
若您还有时间,请移步到这个帖子: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29398440
按照格式跟帖后,我们将有一份小礼物送上。





爱卡是万能的,爱卡是大家的!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看重性价比 纠结过后终入手缤智很兴奋
驰骋在路上
品茶、品人生……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34492 爱卡币
帖子: 6748帖 查看>>
注册: 2012-02-19
来自: 云南省|大理市

发表于 2017-07-04 11:19
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车,就是个交通工具,真的。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意外的惊喜 美好生活从英菲尼迪ESQ开始
大爱永恒1957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081 爱卡币
帖子: 8帖 查看>>
注册: 2017-07-03

发表于 2017-07-04 13:54

引用 银-狐 于 17-07-04 05:43 发表的回复
欢迎常来爱卡缤智论坛玩。
帖子中有两张图有明显车牌信息[微笑,已经帮您重新编辑。
若您还有时间,请移步到这个帖子: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29398440
按照格式跟帖后,我们将有一份小礼物送上。

谢谢谢谢。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安心实用之选 萌妹牵手致享圆汽车梦想
嬉皮西皮
xuser11605097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090 爱卡币
帖子: 56帖 查看>>
注册: 2017-03-07
来自: 山东省|青岛市

发表于 2017-07-05 11:19





  [每日热点]:【休闲生活】家人是第一位 与启辰R50共同开启亲子秀
情滇大圣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7815 爱卡币
帖子: 3367帖 查看>>
注册: 2015-12-21
来自: 云南省|大理市

发表于 2017-07-05 13:03 |  来自 爱卡Android版

支持,我也定的1.5






  [每日热点]:【社区活动】车迷们的盛宴 四川分会卡友年中大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