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回复:28  查看:17041  

标致4008论坛 > 永远的PSA粉,标致4008我的爱

  本主题由 橙色超级版主 于 2017-03-20 17:17 加入精华 
蚊子头的ok绷
xuser11636743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20Rank: 20
实习版主

财产: 911 爱卡币
帖子: 258帖 查看>>
注册: 2017-03-20
来自: 江苏省|盐城市

发表于 2017-03-20 16:14
永远的PSA粉,标致4008我的爱

很多人问我,4008怎么样?我是这样回答他们的,就如同你找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你天天都想看到她,天天都想那啥她,是的,4008,从去年12月买到你至今,我的热情一直没有消退,每天都想握着你的精巧的小方向盘,看着你科幻的内饰,不舍得下车。
现在我来补发在爱卡的作业





和玛莎在一起,气场不输!

这是在装线路护板,原车是裸露的。

很多人不知道豪华版的倒车后视镜如何下翻,看我手指的这个地方,拨向右就是右后视镜下翻,向左就是左侧后视镜下翻。





开着车到朋友的酒坊哈哈
这个界面
我最喜欢
自动洗车中

豪华版的多路况,举跑过很烂的路的朋友反映,是给力的




帅帅的右侧
帅帅的左侧




大爱鸡腿
随车的一堆东西,至今未看

双钥匙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外观霸气很“吸睛” 购传祺GS8性价比高
毛小子闯江湖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851 爱卡币
帖子: 243帖 查看>>
注册: 2015-02-06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发表于 2017-03-20 17:14 |  来自 爱卡触屏版
坐沙发。这车确实不错。





毛头小子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挥手告别老伙计 入手新君越过程很顺利
七宝儿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20Rank: 20
实习版主

财产: 14719 爱卡币
帖子: 3585帖 查看>>
注册: 2013-03-03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17-03-20 20:39
我来晚了。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只因初见的一瞬间 提雷克萨斯NX不后悔
霸道轮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本站元老

财产: 6063 爱卡币
帖子: 1425帖 查看>>
注册: 2013-08-15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17-03-20 20:49
好车,坐等烂大街。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远赴千里只为你 终圆梦二手C4 PICASSO
最爱前四后八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4637 爱卡币
帖子: 2107帖 查看>>
注册: 2010-04-26
来自: 海外|亚洲

发表于 2017-03-20 21:20 |  来自 爱卡Android版
前排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享生活的惬意 蒙丢丢伴我同行江南水乡
CA408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468 爱卡币
帖子: 251帖 查看>>
注册: 2010-09-07
来自: 台湾省|新竹县

发表于 2017-03-20 21:56
盐城优惠多少





  [每日热点]:【酷车实拍】流露出真性情 路虎卫士“闯入”撒哈拉
飞毛腿A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2Rank: 12Rank: 12
黄金元老

财产: 115328 爱卡币
帖子: 40980帖 查看>>
注册: 2012-05-20
来自: 台湾|台北

发表于 2017-03-21 08:18





tan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乐在其中不自拔 英菲尼迪ESQ爆改方向盘
yzqwjiao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黄金长老

财产: 1829 爱卡币
帖子: 379帖 查看>>
注册: 2012-03-16
来自: 江苏省|扬州市

发表于 2017-03-21 09:31
飞机座舱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行车安全有保障 卡罗拉加装胎压监测器
liguijun076823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8927 爱卡币
帖子: 2796帖 查看>>
注册: 2012-12-10
来自: 浙江省|宁波市

发表于 2017-03-21 10:44





  [每日热点]:【保养维护】生命在于折腾 幻速H2换中控台装饰面板
he821027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黄金长老

财产: 2325 爱卡币
帖子: 1645帖 查看>>
注册: 2013-08-21
来自: 云南省|丽江市

发表于 2017-03-21 16:06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总算了却一桩心病 荣威RX5装右侧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