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回复:170  查看:18459  

北京论坛 > 跟晒笔风说说男士香水

  本主题由 九段 于 2017-03-14 23:52 加入精华 
松狮宝宝
走在路上 照着阳光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38019 爱卡币
帖子: 21718帖 查看>>
注册: 2005-12-19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3-14 09:59
爱卡币+65
共获得爱卡币
跟晒笔风说说男士香水

先说说男士喷香水,好多人觉得男的喷香水是一种娘,,,不管怎么说吧,反正我是喷香水,哎喂day,上班的时候同事说你这屋真香,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是我还是喷香水。今天就聊聊自己常用的几款香水。
第一个 帕尔玛之水  卡普里岛香橙  非常适合在即将到来的夏天使用 有点微甜 但不腻
第二个 爱马仕 大地 这瓶就是日常上班时候用 不会甜 草香 松香那味儿

第三个 万宝龙 legend 传奇 这个穿衬衫的时候用 也是完全不会甜那种 一天下来有点檀香那种味道 但是刚上身还是很骚的

第四个  宝格丽 当代男士香水 轻轻的木头香味 无论上班还是平时出门都是可以用的一款

第五个 纪梵希 Only Absolute绝对唯一绅士男士香水 木质香调 绝对的闷骚必选
第六个 gucci的一款同名香水 当时为什么买忘了 反正不是我讨厌的那种甜腻腻 有一点琥珀的味道 夏天用挺好的

第七个 娇兰男士 同样的木质香调 清新淡雅 这个已经是我用的同款三瓶了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可见有多喜欢了呗

第八个 爱马仕的一款活脱的女士香水 唯一的一瓶甜蜜 也不是很甜 海洋风 在香港买的 夏天用的 装小清新的利器 效果到位


第九个 同样纪梵希 跟之前那个一起买的 个人认为这个比之前那个更适合下班时候聚会使用 草香后面有点甜  

第十个 昨天刚入的帕尔马 蓝色撒丁岛松柏香水  看名字就知道了 反正很适合在办公室用 见个客户唔的





我的芝士蛋糕呢。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深深被外观吸引 卡友浅谈途观L提车心得
timberwolf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本站元老

财产: 10511 爱卡币
帖子: 6134帖 查看>>
注册: 2007-03-29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3-14 10:05
夏天偶尔喷,冬天免了,比格不高就不喷了,每天西服领带的,油头光面的喷点儿好,其实香水里带点烟草味道挺好





爱卡你妈还我签名大美妞~!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找到属于自己的春天 轻松驾驭新蒙迪欧
framesu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4052 爱卡币
帖子: 1316帖 查看>>
注册: 2007-05-14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3-14 10:11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前脸”年轻时尚 综合对比后选择雷凌
daniel9918
海牙湾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1Rank: 11
白银元老

财产: 74822 爱卡币
帖子: 73098帖 查看>>
注册: 2006-06-14
来自: 北京|怀柔

发表于 2017-03-14 10:13
男人喷香水,很正常

有10种香水,就有点那啥了





  [每日热点]:【酷车实拍】“外貌协会”之选 辣妈分享创酷购车路
不怕就不怕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用户被禁止发言

财产: 19331 爱卡币
帖子: 11679帖 查看>>
注册: 2008-04-14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3-14 10:14
*** 该用户太调皮了,已被禁言。 ***

更多精彩尽在 社区首页, Enjoy xcar!
http://club.xcar.com.cn/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克服“懒癌晚期” 入手缤智踏上新征程
松狮宝宝
走在路上 照着阳光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38019 爱卡币
帖子: 21718帖 查看>>
注册: 2005-12-19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3-14 10:15

引用 timberwolf 于 2017-3-14 10:05 发表的回复
夏天偶尔喷,冬天免了,比格不高就不喷了,每天西服领带的,油头光面的喷点儿好,其实香水里带点烟草味道挺好

冬天也还是要喷的 在围巾上面 大衣上面 淡淡的就好 我平时穿的挺随意的





我的芝士蛋糕呢。
  [每日热点]:【酷车实拍】经典永远不会衰败 怀念即将逝去的老车
timberwolf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本站元老

财产: 10511 爱卡币
帖子: 6134帖 查看>>
注册: 2007-03-29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3-14 10:15

引用 松狮宝宝 于 2017-3-14 10:15 发表的回复
冬天也还是要喷的 在围巾上面 大衣上面 淡淡的就好 我平时穿的挺随意的

够骚





爱卡你妈还我签名大美妞~!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眼神灵动且犀利 夏朗氙气大灯“上身”
wjj2005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1Rank: 11
白银元老

财产: 58603 爱卡币
帖子: 31885帖 查看>>
注册: 2005-08-07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3-14 10:15






空空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一个人,不经常审视自己就不知道能力有多差。钝者,讷于言敏于心!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实现熄火断电 霸锐行车记录仪布线攻略
松狮宝宝
走在路上 照着阳光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38019 爱卡币
帖子: 21718帖 查看>>
注册: 2005-12-19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3-14 10:17

引用 daniel9918 于 2017-3-14 10:13 发表的回复
男人喷香水,很正常

有10种香水,就有点那啥了

那啥





我的芝士蛋糕呢。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满足各种电器需求 翼搏装车载电源模块
直钩的眼神
人流的这个走向,就...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18848 爱卡币
帖子: 10110帖 查看>>
注册: 2009-07-30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3-14 10:17
一直用chanel邂逅

别问为什么

因为老婆剩的太多了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撩起内心的骚动 明锐“搞定”RS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