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70  查看:118258  

迈锐宝XL论坛 > 迈锐宝XL1.5T锐驰版改装分享(加装前后倒车影像模块)

  本主题由 格林心语 于 2017-02-17 10:27 加入精华 
清风青茶
飘叶寻梦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174 爱卡币
帖子: 64帖 查看>>
注册: 2017-02-09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2-16 22:21
爱卡币+20
共获得爱卡币
迈锐宝XL1.5T锐驰版改装分享(加装前后倒车影像模块)


提的是锐驰的车,由于不带倒车影像,所以只能加装了
由于咱们的车太长了,倒车和往前转弯的时候很不方便,仅有的倒车雷达还是不够,倒车时候不能很放心,选购一套倒车影像还是很有必要的
倒车影像分两种:
一、原车安装模块的
二、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带倒车影像
选来选去,第一种虽然效果好,但是需要拆中控台,新车就要拆,照实心痛,还是有点犹豫
第二种呢,由于是后视镜型的,需要绑到后视镜上,真的不好看。

犹豫再三,还是决定用第一种,决定冒险一次,比较安全比拆车更重要,所以,无所谓了
下面直接上图吧。
其中,安装模块时候,有两种后视摄像头,一种是打孔的,不带夜视灯,第二种是牌照灯型的,带夜视灯
我为了美观期间,装了打孔的,估计整个论坛用这种的不多,大家一起来看看效果:


两种摄像头对比






全套设备


这是装完后最终的效果,怎么样?跟高配一样吧,很漂亮


打孔位置


开始拆车了




这个是从手套箱下面掏出来的,不知道是啥玩意,有知道的么?






前视最终效果





后视最终效果


到目前为止,使用了3个月了,暂时没有毛病,不知道以后怎么样,其它想装的可以做参考,我先做次小白鼠试试





热爱我的热爱
  [每日热点]:【车坛文化】最新政策: 京牌小客车在津高峰不限行
清风青茶
飘叶寻梦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174 爱卡币
帖子: 64帖 查看>>
注册: 2017-02-09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2-17 11:52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没人响应啊






热爱我的热爱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中庸实用性价比高 分享欧蓝德使用心得
国际庄超哥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1
新手上路

财产: 8 爱卡币
帖子: 1帖 查看>>
注册: 2017-01-30

发表于 2017-02-18 10:51 |  来自 爱卡Android版
挺好,在哪买的模块啊?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浑然一个壮汉形象 沃尔沃XC60稳重大气
xuser11563880
xuser11563880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1
新手上路

财产: 1 爱卡币
帖子: 1帖 查看>>
注册: 2017-02-18

发表于 2017-02-18 17:20
楼主可否给个链接啊 我也想装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时尚饱满很协调 购置本田CR-V锐·混动
清风青茶
飘叶寻梦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174 爱卡币
帖子: 64帖 查看>>
注册: 2017-02-09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2-18 21:46

引用 国际庄超哥 于 17-02-18 10:51 发表的回复
挺好,在哪买的模块啊?

淘宝上





热爱我的热爱
  [每日热点]:【休闲生活】憨厚敦实翻山越岭 撼路者玩车一族走起
不想失去3688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黄金长老

财产: 2524 爱卡币
帖子: 8帖 查看>>
注册: 2017-01-13

发表于 2017-02-21 09:55 |  来自 爱卡触屏版
爱卡币+4
共获得爱卡币
不如直接上全景摄像头了啊。。。。。。。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霸气威猛空间大 分享途昂提车用车感受
论坛编辑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爱卡编辑

财产: 92246 爱卡币
帖子: 16656帖 查看>>
注册: 2013-07-12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2-21 10:01
可爱的卡友您好,小编怀着特别激动的心情通知您!由于您撰写的帖子内容丰富、文字犀利、图片精美,已经被小编采纳为首页强帖了,没错!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上墙了”,是不是很激动呢?不要骄傲哦,期待您的更多优秀作品。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打造更好的你 普拉多中东版实用改装集
清风青茶
飘叶寻梦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174 爱卡币
帖子: 64帖 查看>>
注册: 2017-02-09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2-21 10:02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爱卡币+2
共获得爱卡币

引用 论坛编辑 于 2017-02-21 10:01:11 发表的回复
可爱的卡友您好,小编怀着特别激动的心情通知您!由于您撰写的帖子内容丰富、文字犀利、图片精美,已经被小编采纳为首页强帖了,没错!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上墙了”,是不是很激动呢?不要骄傲哦,期待您的更多 ...

非常感谢编辑的支持!辛苦了






热爱我的热爱
  [每日热点]:【故障报告】技师们一哄而上 解决劲炫ASX发动机异响
清风青茶
飘叶寻梦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174 爱卡币
帖子: 64帖 查看>>
注册: 2017-02-09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7-02-21 10:03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引用 不想失去3688 于 2017-02-21 09:55:14 发表的回复
不如直接上全景摄像头了啊。。。。。。。

全景有点贵,现在这样已经满足需求了,没必要再用全景了






热爱我的热爱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适度有利实用霸气 浅谈哈弗H5改装心得
一印一步

加关注 | 发私信

Rank: 12Rank: 12Rank: 12
黄金元老

财产: 191665 爱卡币
帖子: 92019帖 查看>>
注册: 2012-06-17
来自: 重庆市|重庆市

发表于 2017-02-21 10:05





  [每日热点]:【保养维护】风里雨里扎实稳妥 科帕奇更换变速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