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回复:61  查看:41843  

新蒙迪欧论坛 > 白蒙提车4个月。首保都做了,算迟到的认证作业吧!求精啊

  本主题由 爱卡编辑-xue 于 2016-09-07 10:39 加入精华 
千释然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6092 爱卡币
帖子: 259帖 查看>>
注册: 2013-05-24
来自: 湖南省|益阳市

发表于 2016-09-05 11:33
白蒙提车4个月。首保都做了,算迟到的认证作业吧!求精啊

话说,我这白蒙提车已经四个多月了,今天才交作业,也挺不好意思的。哈哈,不过咱前几天把首保做了。这样更能真实的来谈谈其中的感受不是?

先从选车开始说吧。这也没有怎么个纠结的。我是看中了就直接订下来的那种。纠结来纠结去的,只会让自己烦恼不已。所以白蒙是我直接认定了的。当然还是钱方向来决定的,不然我肯定选SUV了,哈哈!

至于为什么要1.5的,只因为家用而已,动力方面我也不是特别有要求的人。而且2.0的只有高功率的才入了我的法眼,可是这却贵了不少。所以只能是要了1.5的啦。

下面说说感受啥的吧。外观自不必说了,帅气的马丁脸还是很让人喜欢的。空间也是足够,后排翘个二郎腿是绝对没问题的。一家人足够用了。动力也是不错,超车都没问题的,只要你舍得给油门就行。底盘也扎实,非常的稳。缺点就是,味道重一些,超步肉一些,方向盘重一些,油耗高一些。那个自适应灯是忽近忽远的。搞不定。

下面开始上照片了,从提车到首保都是零零散散的拍的。大家对付着看啊。喜欢的就支持一把。谢了

先来个正脸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梦想和你走天涯 提回丰田霸道喜不自胜
千释然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6092 爱卡币
帖子: 259帖 查看>>
注册: 2013-05-24
来自: 湖南省|益阳市

发表于 2016-09-05 11:35
这是提车时拍的





  [每日热点]:【车友看车】做工精细不低调 购奔驰E 320L令人惊艳
千释然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6092 爱卡币
帖子: 259帖 查看>>
注册: 2013-05-24
来自: 湖南省|益阳市

发表于 2016-09-05 11:35
看这腰线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购车目标逐渐清晰 多方对比后终选途安L
千释然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6092 爱卡币
帖子: 259帖 查看>>
注册: 2013-05-24
来自: 湖南省|益阳市

发表于 2016-09-05 11:35
17寸大脚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家用商务都合适 喜迎东风雪铁龙C6回家
千释然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6092 爱卡币
帖子: 259帖 查看>>
注册: 2013-05-24
来自: 湖南省|益阳市

发表于 2016-09-05 11:35
大眼睛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稳重踏实恰到好处 详述汉兰达用车心得
千释然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6092 爱卡币
帖子: 259帖 查看>>
注册: 2013-05-24
来自: 湖南省|益阳市

发表于 2016-09-05 11:36
这是上牌后拍的





  [每日热点]:【休闲生活】养儿方知父母恩 明锐与老妈拍“大片”
千释然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6092 爱卡币
帖子: 259帖 查看>>
注册: 2013-05-24
来自: 湖南省|益阳市

发表于 2016-09-05 11:36
有了白蒙就是方便,时不时的我们一家人会出去玩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过程艰辛结局美好 版主分享缤智改装集
千释然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6092 爱卡币
帖子: 259帖 查看>>
注册: 2013-05-24
来自: 湖南省|益阳市

发表于 2016-09-05 11:36
后屁股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告别秃顶的日子 高尔夫6安装“鲨鱼鳍”
千释然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6092 爱卡币
帖子: 259帖 查看>>
注册: 2013-05-24
来自: 湖南省|益阳市

发表于 2016-09-05 11:36
后45度角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不再畏惧黑夜 风光580升级大灯瞬间明亮
千释然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6092 爱卡币
帖子: 259帖 查看>>
注册: 2013-05-24
来自: 湖南省|益阳市

发表于 2016-09-05 11:36
前45度角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不再千篇一律 君威中控面板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