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回复:116  查看:151026  

启辰论坛 > 嗯,确实很大,不信你进来看

  本主题由 此地无银 于 2016-03-28 00:23 加入精华 
樱花sir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256 爱卡币
帖子: 68帖 查看>>
注册: 2016-02-03
来自: 福建|漳州

发表于 2016-03-27 10:31
嗯,确实很大,不信你进来看

当当当~~~ wuli小五来啦!哈哈,当然不是天天向上的小五,是我的最爱——我家新成员,启辰D50

给你们讲讲wuli小五来到我家的艰难历程吧!
(哎,工薪阶层买车,随便说出来都是一把辛酸泪)

当初,本着能省则省的原则,虽然买车的计划早早的提上了日程,但是,,,,但是,由于曼妮(money)的关系,选车之路是货比百家啊,对比又对比,选择——淘汰,综合了所有,最后终于下决心,买了现在的小五——启辰D50。最主要的还是考虑到后期油耗的问题,所以,最后买的是启辰D50高配。即满足了硬件上的享受,也解决了后期的各种费用之忧。

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我家小五的正面照

后备箱太乱,不好意思出来见人,下次整理一下再给亲们展示


小五的左侧脸,有点害羞






大鹏展翅   我喜欢有天窗,嘿嘿,在秋高气爽的时候,把头从天窗伸出来,感受大自然。额,当然,因为没能买敞篷,不然,那是最好的选择





或者,在阳光正好的天气里,打开天窗,阳光暖暖的洒在身上,心情美美哒




方向盘 + 中控台    略显单调,不过,先凑合着用,等以后再给它装的美美的,柔和一点,哈哈





博主萌妹子一枚,手动的虽然开起来很酷,但是还是要考虑下市区堵城的情景,还是乖乖的买自动挡,犹如电动车一般,操作自如。(不要拆穿我,我知道这跟技术有关




皮座椅,没有多加修饰


门,没什么特别的







重点来啦,重点来啦,重点来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是,空间大,嘿嘿,这也是我满意点之一。








是不是很性感,这曲线。(不好意思,妹子看车从来都是外表,外表,外表,当然最多加2%的空间和5%的油耗)














wuli 小五的大脚, 不是很喜欢,后期去换双漂亮的大鞋,亲们有建议的吗






下了好久的雨,好不容易停了,心情美美的拉小五出来拍照,旁边的啊黄看的很专注啊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不辜负漫长等待 二孩家庭喜迎途昂回家
樱花sir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256 爱卡币
帖子: 68帖 查看>>
注册: 2016-02-03
来自: 福建|漳州

发表于 2016-03-27 10:32
沙发,求精华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初识你印象深刻 卡友分享博越选车之路
魔鬼也可爱8
不赶路,去感受路!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25602 爱卡币
帖子: 3697帖 查看>>
注册: 2014-09-25
来自: 山西省|吕梁市

发表于 2016-03-27 21:34





身未动,心已远!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硬派不失运动气息 入手探界者性比价高
樱花sir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白银长老

财产: 1256 爱卡币
帖子: 68帖 查看>>
注册: 2016-02-03
来自: 福建|漳州

发表于 2016-03-28 09:14

引用 魔鬼也可爱8 于 16-03-27 21:34 发表的回复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简洁时尚年轻化 媳妇中意迎回长安CS35
tsn36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27827 爱卡币
帖子: 12924帖 查看>>
注册: 2013-02-03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16-03-30 01:36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尽享美好时光 带沃尔沃XC60去“撒欢”
风翼200886
xuser6733859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白金元老

财产: 176338 爱卡币
帖子: 141992帖 查看>>
注册: 2013-06-13
来自: 山东省|潍坊市

发表于 2016-03-30 06:24 |  来自 爱卡Android版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不在乎天长地久 乐风多年相伴不曾离弃
xuser9720599
xuser9720599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6468 爱卡币
帖子: 277帖 查看>>
注册: 2015-09-30
来自: 河南省|鹤壁市

发表于 2016-03-30 06:36 |  来自 爱卡Android版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取得阶段性成功 奔驰E 180L“变身记”
会飞的奶酪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4786 爱卡币
帖子: 516帖 查看>>
注册: 2012-03-22
来自: 福建省|厦门市

发表于 2016-03-30 07:24 |  来自 爱卡Android版





  [每日热点]:【保养维护】成功“逆袭” 晶锐替换“新鞋”更自信
红嘴鸥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2Rank: 12Rank: 12
黄金元老

财产: 74070 爱卡币
帖子: 13758帖 查看>>
注册: 2003-03-26
来自: 北京市|北京市

发表于 2016-03-30 07:35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操作需要快准狠 世嘉翻新顶棚焕然一新
艾乐乐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20814 爱卡币
帖子: 2511帖 查看>>
注册: 2011-03-05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16-03-30 07:40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迫不及待动手 竞瑞爆改双“蜗牛”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