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回复:107  查看:628390  

歌诗图论坛 > 14款2.4L豪华版 提车作业

  本主题由 爱卡编辑-xue 于 2015-01-18 16:42 加入精华 
Lucas9176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3Rank: 3Rank: 3
三星会员

财产: 191 爱卡币
帖子: 6帖 查看>>
注册: 2015-01-16
来自: 浙江省|宁波市

发表于 2015-01-16 15:28
爱卡币+20
共获得爱卡币
14款2.4L豪华版 提车作业

提车帖也算是新兵报道吧!

【车辆型号】: 14款歌诗图2.4L豪华版
【颜色】   :   黑色
【价格】       当时是优惠了2.5万,裸车价格是23.5万

【4S评价】:     总的来说,4S点的服务还是挺好的,购车很顺利的完成了,就是周末买车的时候老爸公司的营业执照              正本忘记带了,无奈,无法购买临时牌照,只能心拔凉拔凉的停在4s店了,到了下一周的周二,带着正本              一股溜儿的吧全部手续办好鸟,开上新车的赶脚好开森,当然谢谢销售姐姐和办牌员的帮助。

【外观】         歌诗图外观大气,给人开起来很霸气的感觉,科技感十足。有一种武士坚韧不屈的精神在里面!车的              高度也很适合,中和了SUV和轿车的特点,视野非常好!而且运用了掀背设计,喜欢的不得了,特别是很多              人说歌诗图的屁股不好看,但我看来,这大屁股也是一大亮点啊,哈哈
【车重】     歌诗图的车重也达到了1.7吨,多少有点心理安慰吧,毕竟之前体验过凯美瑞在告诉上的感觉,轻飘飘没              有一点安全感。
【内饰】      内饰做工不能说很满意吧,我觉得应该再科技感再年轻感一点,现在给人的感觉还是一种商务轿车的范
          儿。不知道是不是审美观出了问题,我还觉得老款的歌诗图中控做的比较霸气,一排排的按钮给人很强                   烈的视觉刺激,现在为了方便操作,简洁干净,但是总是觉得少了点儿什么。其余就是储物空间,很多                   人说车内储物空间过少,但我觉得日常生活包括商务会谈也完全够用了。
【配置】      本人买的是乞丐版本,没有配导航,因为当时觉得导航版贵一万多,差距就是一个导航,没有任何意义,            所以果断的舍弃了,还能省钱呢,哈哈 , 触屏操作方便很多,各种车辆信息比较明确,但是说实话有时候            反应有点慢,难道不用双核嘛~~~~ 全景天窗个人很喜欢,阳光充足的时候,打开遮阳板,太阳光照射进来,            很舒服。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右后视镜下方有一个摄像头,可是随时观察车右后方的道路情况,特别是右转向            的时候,很大的降低了事故率,很实用的装备。其余的设备就略显寻常了,总的来说很实用。
【油耗】    目前只跑了两百多公里,没有什么参考价值,毕竟这么大的车可以理解,油加的是97的,不知道是不是像别            人说的要比93省一点,再多跑跑看吧。   


【总体评价】  总的来说,既然选择了歌诗图,就表示对他各方面都很满意,虽然有的地方有些许的不足,但也都可以理            解决,简单说歌诗图 外观美 空间大 配置高 价格实惠 , 家庭用车不错的选择!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啦啦啦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综合能力较出众 老司机喜迎普拉多回家
YZT01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25562 爱卡币
帖子: 3337帖 查看>>
注册: 2015-01-08
来自: 河北省|衡水市

发表于 2015-01-16 17:41
爱卡币+20
共获得爱卡币
恭喜提车





安全行驶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传承匠人精神 毫不犹豫入手雷克萨斯RX
YZT01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25562 爱卡币
帖子: 3337帖 查看>>
注册: 2015-01-08
来自: 河北省|衡水市

发表于 2015-01-16 17:42
都有人推荐了





安全行驶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第一眼被你迷住 中意“颜值”提帝豪GS
万闲森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2Rank: 2
初级会员

财产: 25 爱卡币
帖子: 0 帖 查看>>
注册: 2014-12-02

发表于 2015-01-16 23:05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爱卡币+20
共获得爱卡币
哪里的优惠。可以异地提车不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我选择我喜欢 奔奔不辞辛劳常伴我左右
CYS丿John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黄金长老

财产: 3014 爱卡币
帖子: 1094帖 查看>>
注册: 2014-07-24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发表于 2015-01-19 09:07





我们要紧密团结在爱卡周围,以论坛为中心,高举有空必编,有编必发,有发必回的伟大理论旗帜,认真贯彻落实有贴不发是浪费的重要思想,坚持两个务必精神:务必不怕手酸,务必不怕麻烦,把经常灌水作为第一要务,要从根本上转变平时不发贴,有事才发贴的局面,贴子要有新思想,吹牛要有新突破,抬杠要有新局面,从而让众卡友的关系走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帅气十足不低调 述思域“小改小闹记”
柏氏可乐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青铜长老

财产: 742 爱卡币
帖子: 536帖 查看>>
注册: 2012-03-08
来自: 天津市|天津市

发表于 2015-01-19 17:23

  [每日热点]:【媚丽诱惑】倾尽一生 媳妇与高尔夫·嘉旅激情碰撞
芒果竿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白金长老

财产: 4840 爱卡币
帖子: 682帖 查看>>
注册: 2013-09-11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发表于 2015-01-21 13:53
黑色的  照片好少





聊技术来爱卡 看骂街去之家
           可爱卡的歌诗图论坛全是水啊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新鲜感不消退 锐界加装电动踏板提档次
酷酷尐狼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本站元老

财产: 12679 爱卡币
帖子: 905帖 查看>>
注册: 2009-10-28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发表于 2015-01-27 01:11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不错哦,支持下楼主~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解决烫手难题 英朗XT更换后备厢照明灯
王15634096789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用户被禁止发言

财产: 6761 爱卡币
帖子: 374帖 查看>>
注册: 2015-01-13

发表于 2015-01-27 06:33 |  来自 爱卡iPhone版
*** 该用户太调皮了,已被禁言。 ***

更多精彩尽在 社区首页, Enjoy xcar!
http://club.xcar.com.cn/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造型单一不明亮 雷凌爆改大灯重见光明
bg4oac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1Rank: 11
白银元老

财产: 69171 爱卡币
帖子: 27305帖 查看>>
注册: 2007-06-08
来自: 山东省|济南市

发表于 2015-01-27 06:39 |  来自 爱卡Android版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走线美观不外露 迈腾小改“OBD配电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