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一页12347下一页>页  楼  

回复:61  查看:8617  

科雷傲论坛 > 安装轨迹倒车影像有感

  本主题由 明心狮 于 2012-03-29 15:08 加入精华 
robin7lee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黄金长老

财产: 3134 爱卡币
帖子: 2224帖 查看>>
注册: 2010-12-12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

发表于 2012-03-28 15:54

原帖由 七夕拜月 于 12-03-28 15:40 发表
难得冒泡啊,不继续潜水啦

我在保山,哈哈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中意造型和配置 喜迎途安L“再续前缘”
天朝上国鸟
水军己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35714 爱卡币
帖子: 16523帖 查看>>
注册: 2011-11-24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

发表于 2012-03-28 15:55

原帖由 robin7lee 于 2012-3-28 15:54 发表
我在保山,哈哈

过两天偶也去





  [每日热点]:【新车作业】那抹红撩动我心 购昂克赛拉享驾驶乐趣
七夕拜月
活在当下,希望无限!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1Rank: 11
白银元老

财产: 60349 爱卡币
帖子: 21323帖 查看>>
注册: 2010-10-09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

发表于 2012-03-28 15:56

原帖由 robin7lee 于 12-03-28 15:54 发表
我在保山,哈哈

FB都跑那么远,搞得成了嘛





  [每日热点]:【酷车实拍】外观内饰都满意 再次情定速派满心欢喜
七夕拜月
活在当下,希望无限!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1Rank: 11
白银元老

财产: 60349 爱卡币
帖子: 21323帖 查看>>
注册: 2010-10-09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

发表于 2012-03-28 15:59

原帖由 天朝上国鸟 于 12-03-28 15:55 发表
过两天偶也去

清明打算回家去?





  [每日热点]:【爱车生活】忆往事心潮澎湃 迎标致4008回家不后悔
2010科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2Rank: 12Rank: 12
黄金元老

财产: 107003 爱卡币
帖子: 35200帖 查看>>
注册: 2011-09-20
来自: 四川省|成都市

发表于 2012-03-28 15:59

原帖由 robin7lee 于 2012-3-28 15:54 发表
我在保山,哈哈

老兄,回个话,尽快把资料发到邮箱吧!





  [每日热点]:【酷车实拍】灯光下优雅妩媚 艾力绅在黑夜“起舞”
robin7lee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黄金长老

财产: 3134 爱卡币
帖子: 2224帖 查看>>
注册: 2010-12-12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

发表于 2012-03-28 16:00

原帖由 水军总部 于 12-03-28 15:43 发表
难得看见你上来,赶快去看帖,把相关资料发到邮箱!!!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7224505

好的,好得1,呵呵





  [每日热点]:【酷车实拍】白天夜里始终相伴 与上汽大通G10的故事
天朝上国鸟
水军己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0
青铜元老

财产: 35714 爱卡币
帖子: 16523帖 查看>>
注册: 2011-11-24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

发表于 2012-03-28 16:01

原帖由 七夕拜月 于 2012-3-28 15:59 发表
清明打算回家去?

嗯哈,请两天假共7天呢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老司机开动脑筋 众泰T600添后视小圆镜
robin7lee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黄金长老

财产: 3134 爱卡币
帖子: 2224帖 查看>>
注册: 2010-12-12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

发表于 2012-03-28 16:01

原帖由 七夕拜月 于 12-03-28 15:56 发表
FB都跑那么远,搞得成了嘛

公事公事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提升档次又安全 翼虎装前视右视摄像头
robin7lee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黄金长老

财产: 3134 爱卡币
帖子: 2224帖 查看>>
注册: 2010-12-12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

发表于 2012-03-28 16:01

原帖由 2010科 于 12-03-28 15:59 发表
老兄,回个话,尽快把资料发到邮箱吧!

我回家就找原始资料,XD见谅。我在出差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一言不合就开拆 速腾安装变道辅助系统
水军总部


加关注 | 发短消息

Rank: 11Rank: 11
白银元老

财产: 78489 爱卡币
帖子: 23291帖 查看>>
注册: 2012-01-16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

发表于 2012-03-28 16:02

原帖由 robin7lee 于 12-03-28 16:00 发表
好的,好得1,呵呵






  [每日热点]:【改装美容】更显“高大上” 记英朗XT加装高音喇叭